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們回來了。

[Polaroid Sun660 AF]:
《Giă Giá Kuà Kuă》 Exhibition


beebee 別哭,我們也拾不得妳。







就這樣就結束了
好拾不得啊
我還記得大家聚在一起唱歌的時候
讓我好感動
閃光燈不停不停的閃
我們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歡笑聲不斷

謝謝jeepeng版主為我們付出的血汗與精神,辛苦你了!
謝謝兩大導演kahgiap & dick woei不眠不休為我們拍攝

謝謝為我們唱歌的帥氣魔法怪叔叔singblass
謝謝愛搞怪的過動兒Jhunnie帶給我們歡笑
謝謝從不會把場子搞尷尬的chingyi
Thanks聽不懂我們說什麼卻要裝懂的Syahrul

謝謝遠道而來的﹣
扇不離手Jeremy和愛哭鬼Beebee
甜甜雙人組Ten10 & Ronnie、叉燒組char哥char嫂

智慧與美貌並重的美女群-
雲子、香、小薇、麗華、evaeva、靜、雅婷、文文、
ypink、chingbibi、ee、lihooi、sam、laoda、ling 等等...

還有一群人來瘋的樂魔攝影帥哥-
hooi、iamwen、smallfish、frankie、kenny、solomo、alarm、seed、shuqi、elvin、sean、tenssen 等等...

對,還有唱歌很好聽的Simon Tan和他甜美的老婆。

感謝...

還有不能前來參於的Reinert、Yunc、Jojo、水哥、philiu、michi 等
我們都很想念你們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辦 :)

9 comments:

althena said...

Ah Rice 你写得很好leh!
有冲动直接copy & paste 去我的blog!XD

这个trip 真的很开心 ~ 舍不得(=

rice said...

哈哈哈~

對啊,三天兩夜真的不夠啊

tennsen said...

我是帅哥!!!! yeah~

Anonymous said...

看來畢業后的大家,
都還是很喜歡'生活營'的日子呢~
哈哈哈哈!

philiuzion said...

Y^Y

沒出席也被感謝啊?哈哈哈哈~

來日方長!
不能錯過下一次!!

rice said...

tennsen, 你當然是帥哥啦!

s8j,哈哈,不想認老嘛!


philiu,

雖然你沒來,但精神與我們同在。哇哈哈!
對了,忘了感謝你的爸爸呢,他好熱心啊!

philiuzion said...

哈哈哈哈~
我代他說聲不用客氣咯~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是爱哭鬼:~(
还有真的很谢谢Jeep~
真的辛苦他了^ ^

rice said...

對啊,愛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