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我被iamwen 先生點名了

遊戲是這樣子的:

1. 連結回點名你的人。
2. 寫下你的規則。
3. 分享屬於你個人六件不怎麼重要的事情、習慣或癖好。
4. 在文章最後去隨機點名六位朋友。
5. 去留言讓這六名朋友知道他們被點名了。
6. 回覆我你完成了吧。


我最不重要的六個癖好/習慣。

1.
睡覺前愛躺在床上看書或玩NDS,
直到眼睛累了,才能睡。

2.
睡覺時一定要戴上眼罩,而出門旅行睡覺時一定要戴上眼罩和耳機。
因為我經常性失眠,這樣子封閉自己才能入睡。不過偶爾還是會失敗。
另外一個原因是,其實我怕鬼。

3.
吃漢堡薯條炸雞時要加很多辣椒醬
吃板面伊面雲吞面是要加很多“馬拉盞”
吃炒面炒飯時要加很多很多的醬油和小辣椒

4.
跟別人聊天說話時會不知覺的放空

5.
愛跟我家的小熊說話

6.
還有一個,從小至今都改不掉的惡習-咬指甲

應該差不多吧。

點名:
KiAn
林韋地
君女
荒凉。儒
beebee
tennsen

不強迫。
有興趣就玩一玩吧。:)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