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遠足行山



2009年1月18日
Melawati Hill (Bukit Tabur)
Disposable Camera 舊照

平時愛宅在家裡不愛運動的我
突然去遠足行山

其實是因為當天的前晚
我們在在old town喝茶時
有人建議明天去爬山
就這麼突然

過後我就一直處於興奮的狀態中
失眠了一整夜
清晨就直接去爬山了
困死了

當天天氣非常好
陽光好美
可惜film剩不多
拍個幾張就完了















其實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老爸就帶我爬去過這座山
印象中每隔個兩三年去一次
最後一次應該是初中時候
當然那時的體力比現在好一百倍
往事只能回味 :X

8 comments:

yayawoo said...

walao!!!
the color very the SUI leh!!!
totally love the color u get lo!
is awesome ^^

KOKKA said...

你拍的东西都很有“诗意”,
教我教我,我也要像你这样 :P

beebee said...

我没有爬过山~
我一直很想去爬山~
可是要等我的脚痊愈先: (

rice said...

我也很喜歡,這拋棄式相機真不錯。


心虛...能拍成這樣完全是因為那相機及當天的景實在太美了。


妳的腳怎麼了?

yayawoo said...

你忘了她是大家姐,要每天上刀山、下火海、捞油锅!当然会脚痛啦!^^

KiAn said...

不遲不遲,培養運動的習慣吧!最重要是可以減肥!(哈)

KOKKA said...

饭可以说说这是什么相机么?我也要买一个~

我要用这张来做唱片封面 :P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pictures/64462/1065956.jpg

rice said...

哈哈,也是,她是大家姐來的。



好懶啊....



它是那種用完即丟棄的相機,我沒注意看它叫甚麼名。不過我還留著那殼,回去再看看。

@0@ !!
為甚麼是那張??
別的比較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