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關燈夜

2009年3月28日
lca+ X Vote Earth 關燈關電:




大家還蠻支持的
尤其是媽媽,她是全家裡最環保和節省資源的人
爸爸一開始是有點不願意
姐姐關了燈後就出去忙了,弟弟去打工了
隔壁姑丈和姑姑也跟著一起做
然後兩夫妻坐在門外聊了一小時
表哥就只躲在房裡,表妹上班還沒回來

我不肯定這關燈關電一小時,會不會讓地球好一點
我只是想起小時候停電時,全家人包括隔壁姑姑一家
大家“擔張凳仔”在外面乘涼搖扇,就這樣聊一整晚
現在突然好懷念
可惜當晚沒預期的做到這點
只有我一人在點蠟燭
老實說,還蠻無聊的

最後我還是發動了一些電:X
騎摩托車出去兜了一兜
每走過兩條街
偶爾還真的會看見一兩戶人家這麼做
就像我想像中一樣
一家大小在外面乘涼聊天樂融融
我想
這一小時真的不只是環保


順便po
2009年4月1日
lca+ X Mari Brand蘋果:

2 comments:

yayawoo said...

agree with u!
although black out is HOT!
but is fun siting with family outside the house!
really sweet memory ^^

rice said...

I really miss that time, but now things have changed j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