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夕陽、風箏啊

2009年3月22日
Hot Air Balloon的隔天
在Kepong大路旁的大公園
去看別人放風箏

LC-A+ with Fuji RVP100 :








我還記得前一天才剛病好就跑來跑去
熱氣球、樂魔試映會、最後還跑去The Curve喝酒還跳了點小舞 LOL
凌晨4點才到家
我這阿宅很久沒過這種夜生活
頂多也只是喝茶或看戲到天亮而已

隔天一大早就和大家去吃肉骨茶
因為當時JB的朋友難得來KL
大隊就出來一起吃吃飯outing一下嘛
結果因為天气太熱
也想不到要去哪拍照
我們竟然跑去IKEA逛街
不小心就花了錢
然後兜兜轉轉的
來到這裡天都快黑了
我還是硬拍了幾張



Vivitar with Parade 35mm :








尤其是vivitar在這種夕陽下
根本就...

2 comments:

beebee said...

我从来没有把风筝放上去过~LOL XP

rice said...

呵呵。我也是。
大多數都是別人放上去後,我才負責拉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