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樂魔-The Negative Effect” After Party

電影“樂魔-the negative effect”首映圓滿結束。
再次謝謝Dick & kahgiap,還有所有其它忙進忙出的crew。
謝謝來看電影的大家,希望你們沒被我的大臉嚇到。LOL
很開心能參於這事件。
只要和你們在一起,隨時隨地都能快樂起來。
還是那一句,認識你們真好!



首映當晚的Party.
mini instax 55i



左起,男主角Syah,副導kahgiap,配樂Singblass & 導演Dick.



佛寶....................................................................................Mike,Ivery & 水哥。



Chingyi & Jojo.



Beebee, Sam, chingyi & 阿靜.



佛寶,阿靜,Sam & Suan.



阿靜 & Chingyi


Yingtze, 麗華 & 阿 C.



Hooi, 佛寶, 小微, Yeating & Edmund.

4 comments:

森女 said...

嗯!认识你们真好~

rice said...

認識妳真好~

ka sIew said...

呵呵...看到你在影片里出現,我的老同學對菲林攝影的堅持,很感動,你要加油哦...

rice said...

謝謝妳,我也只能在這拍拍照而已。妳才是那個勇敢堅持去實踐夢的人,哈哈。好啦好啦,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