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昨晚進電影院看了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因為我對Transformers了解非常淺,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情緒。而且通常對於這種大片我都不予置評,因為我會很客觀的去看它。然後不到半年我就記不起劇情了,老實說第一集的我都快忘光了。

而對於這部我的想法是,哦!effect很強、畫面很豐富、變身很好看、配樂很有氣勢、笑料十足、Megan Fox很正。所以最後我有給它鼓掌一下。雖然劇情有點硬硬來的,漏洞很多。有些畫面太over了,有些手法太煽情了。尤其是那些爆炸場面,我一直好想大笑出聲,因為被MTV movie awards那段洗腦了LOL。最讓我不解的是terminator也出現了!那麼第三集就來個Terminator vs Autobots吧。而Sam變成Chuck了!他被小東西鑽進嘴巴那段也讓我聯想起Neo。

好啦,情緒不大,感受不多。只是很久沒進電影院看戲了啦。不,好像上兩個月才進去看了部什麼,在“樂魔”前。慘,想不起了。(不過我認為Transformers的Fans應該會鳥很多吧。XD)

10 comments:

荒凉。儒 said...

我是TRANSFORMERS迷,但看了第一集后,鳥個不停,有夠爛,全是廢物,除了電腦特技以外。

KiAn said...

沒看過歷史的transformer,也不是fans,看過第一集後也不怎麼喜歡,所以第二集也沒有期待,但附近的朋友們都好期待的樣子.

tennsen said...

无可否认,他的魅力超强。好菜我不喜欢。

DICK CHUA said...

我还是打从心底地为 Michael Bay 鼓掌!这种电影,真的不容易拍。

他始终是我最爱的导演之一,尽管有多少人鸟他。

kahgiap said...

艺术品本来就很主观,一定会有人鳥個不停或赞个不停。我本人觉得第一集的故事节奏感比第二集好的多,不过第二集的特技是够吓人。对我而言,绝对是部好戏。只要想起第二集的拍摄手法和镜头与特效的planing,就可知MichealBay的用心良苦。

rice said...

荒凉。儒, 對,已經聽幾個TRANSFORMERS迷在鳥了。

kian,去看看,客觀來看還是不錯的。

tennssen, 也是看個人的啦。

dick, 當然不容易拍。不過我對Michael Bay還好。

kahgiap, 電腦特效是很強沒錯啊。讓人目瞪口呆、頭暈目眩。非常震撼。

wei said...

讲倒底
COOL WOW!!

KiAn said...

剛剛看了回來.

不知是因為沒有對它有期待的關係.這部意外的不錯哦!印象中第一集沒這麼讚的啊.

S8j said...

整場戲,我只有兩的動作: 嘩! 和 哈!

rice said...

wei,  對,非常酷。


kian, 所以說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反而會有驚喜哩。


s8j,  我也是。腦袋差點不能思考,完全被視覺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