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BOSS 完美結束!



這一檔最好看的日劇BOSS完結了!Perfect ending,不負所望!
已經結局,有點不知從何說起它的好看之處。

首先劇情緊湊而且幽默,主要與客串演員卡司強大。
竹野內豐越老越有魅力,而這次的演出也很新鮮,演個愛把妹愛聯誼的上司警官。我想這是他第一次飾演這種痞子性格的人物吧!以前盡是演些正經八百的角色>,<|||
Boss其實指的是女主角天海佑希,她是個性強悍又有點傲慢的女警官,部下都稱她為"Boss"。(算是個男人婆)

而在她底下是一堆怪咖刑警,一個是對人類沒興趣的年輕美眉戶田惠理香(難道是涼宮春日?)、一個是討厭世界上有頭髮的男人和美女的自卑禿子溫水洋一(我最愛的綠葉之一)、一個不能開槍,對工作失去熱誠的帥哥(這人感覺很牛郎-_-|||)、還有個愛摸別人屁屁的胖gay佬。很喜歡他們之間的對白,互相調侃卻又默契十足,真有趣。每個角色都各有特色,谁也不會掩蓋掉谁的光芒。就看boss怎麼樣帶領這群怪咖破案,順便一一解開他們的心結。

這部劇也還蠻惡搞的,天海佑希不但模仿金八先生,還惡搞自己在【離婚女律師】的角色,還說自己是爆乳。話說第10集反町登場就很惡搞,為什麼大反派要在沙灘漫步啊?LOL (很高興看見反町和竹野內在這麼多年後再次合作!)而最後一集出現了日本三大教師,金八先生, 鬼塚, 阿久津, 哈。
(Boss裡還出現Prison Break、Slumdong的配樂)

反觀木村拓哉主演的Mr.Brain看了兩集就看不下去了。:P


6 comments:

KiAn said...

好有趣的總監!完全不是一般板著臉無趣老頭印象的''總監''

KiAn said...

最終兩回好看度提升至max,確實算得上是完美結局!

rice said...

對。最終兩回超精彩的鋪陳與轉折,雖然演到一半大概也猜到結局說。不過還是很愛它的惡搞作風。真受不了那238屆的野立會。片桐變正常後原來是和野立是一樣的-.-||| 木元模仿Boss的表情也好笑。最後算是每個人都變“正常”了,連gay佬也愛女人了!(雖然有點扭曲)

結果還真的把金八先生叫回來,第一集就虧她平胸的罪犯,這次好像被她萌到了,還贊她kawaii...LOL
最後整個完整的收尾!

KiAn said...

對對lol,"kawaii na...",這樣的老頭被萌到口中說出這樣的話,還真有點有恐怖...

哈,那個什麼野立會,什麼電波打招呼啊!

還有boss對敵人的profiling能力一如概往的精準,帥!

禿頭叔和肥佬互吐糟豬八戒和沙憎,打了起來(搞笑還要特效),他們超像的說,之前都想到lol///

gay佬的夢想:

本命...野立
愛人...片桐
小寵...花形

花形:"這什麼啊?"
gay佬;"是我的...paradise da"

KiAn said...

*他們超像的說,之前都沒想到lol///

rice said...

"是我的...paradise da"LOL
我就知道他沒被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