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的泰國曼谷夢

就是今天,本來我要飛去泰國曼谷享受我醉生夢死的8天,
機票是去年已經買了。
本來是消消遙遙兩個人去,我還打算中間幾天跑去外島享受陽光海水、啤酒啊。@o@

但,這些夢都碎了。因為另一個人放飛機的關係,剩我一人。都怪我沒用,不能一個人去旅行。
只好乖乖坐在這裡。

再見了,我的曼谷~~ :>_<:



我的泰國曼谷夢何時能圓啊....

7 comments:

kimisaki said...

机票可以延迟的,不过要加钱,我的香港trip延迟到明年三月,一张机票加RM160,好像是。。

rice said...

加RM160?我買的機票才RM150而已...算了,不要急著訂時間,到時又不能去...

althena said...

huh!到最后真的没去成啊!*sayang 没关系,还有大把机会, 下次再一起去沙滩沙滩~啤酒啤酒~ :D

KiAn said...

只好對這150塊節哀順變..."__"

Xiao Wei said...

H1N1 ah... better dun go travel ahh...

tennsen said...

哦哦。。

rice said...

也對啦,在這個時候。>,<
以後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