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Miu 很憂鬱。




Miu 這幾天很憂鬱的樣子,而且吃得很少。平時的糧盤都吃得乾乾淨淨的,現在剩一大堆。餵她吃她才勉強吃一點。沒錯我是剛換了新的貓糧給她,可前幾天還好好的。

現在不曉得她是挑食、還是身體不舒服、還是心情不愉快。
看她好像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跟她玩的時候好像在敷衍我一般,平時她是超級過動的。有時靠近她時她會逃開,感覺她好像在耍脾氣的樣子。

還是因為我那天我幫她剪了指甲後,結果她試圖跳上我的床卻失敗了。平時的她輕輕鬆鬆就能跳上來了。原來指甲對她的攀爬能力這麼重要。會不會是因為能力變差了所以讓她失去自信,心情不好了。

有點擔心啊。待會下班後會去買之前那牌子的貓糧,希望她會吃。希望她回復元氣。

4 comments:

KiAn said...

覺得就是這原因.

貓最引以為豪的就是它們的"輕功",即攀爬能力.

rice said...

可是不剪不行啊。
她的耳朵裡很髒,而且會癢,看她時常在抓。太尖怕她抓傷自己。可她又不讓我清她的耳朵。

買回之前的貓糧了,可她還是不怎麼吃。>.<

mc said...

耳朵一定要清理喔,不然會生蟲。。。

rice said...

我之前有試著幫她清,她的耳朵超級敏感的,一直掙扎不讓我碰。最後只清到外面的,深入一點的就清不到了。後來我就買了個清耳劑,網上說滴進去後,牠們會自己把髒東西甩出來的。結果她就躲在角落用力地抓自己的耳朵,幾乎都抓傷了。還一直在哭叫。>_< 心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