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受傷的貓咪

2009年7月23日

今天午餐時間去看了那隻受傷的貓。沒什麼精神的樣子,想必腳還是很痛吧。可至少看起來沒昨天的淒慘了。醫生把它從籠子抱出來餵它進食(它還是不能自己進食),然後再餵它吃藥丸。突然我看到它吐了個小小的東西出來,我問那是什麼,我以為那是藥丸。醫生說是它的乳牙脫落了,她說,那它應該有7,8個月大了。

啊對了,它是個女生來的。



4個手腳掌都受傷的可怜貓咪。



看起來身體還是有肉的樣子,其實手一摸下去就到骨了。
想必也流浪了一陣子了。如果是失貓的話。

9 comments:

kimisaki said...

寄住诊所吗?
怎么算费用?

rice said...

還不知道咧。><

╱/.咔洛寳寶| ぺ灬 said...

最近爱上流浪猫了吗?

rice sai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KiAn said...

我想看看它,可是又不方便帶回來.

rice said...

以候會有機會的。:)

Yvonne 舒程 said...

還記得我們畢業典禮的那天嗎?在溝渠邊拾到一只受傷的小貓。那個晚上就哭著把它埋在B爺家門前。。。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KiAn said...

Yvonne.

啊,那個故事我有聽nasi說過.

rice said...

yvonne, 當然記得,當時那隻小貓身上都是油油髒髒的溝渠水。然後我們幫它洗澡,然後過不久它就撐不下去了。:(

所以之後我撿到另一隻小貓Miu的時候,都不敢幫她洗澡,雖然它很髒而且身上都是跳蚤。直到她滿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