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白花錢了?

我把我的lca+拿去送修,現在已修好,
但這一卷是送修前的最後一卷。
因為一直沒拿去洗,所以我不知道,原來它已沒有問題了,洗出來一切正常。
所以說,我把一部沒有問題的相機拿去修,還花了我一百元。
唯有自己安慰自己,就當作是抹一抹鏡頭、清一清機裡面塵的費用。
因為我也不清楚那人到底調了什麼。

攝於2009年4月-5月
















7 comments:

tennsen said...

looks ok wat?

mc said...

ah kak.............._-lll

rice said...

>_<
supposed no need waste money to fix it.

Xiao Wei said...

nvm lo... rm100 for maintenance fee... hehehe...

rice said...

haiz..

yayawoo said...

ok la, 破财挡灾 ^^

rice said...

ok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