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1月1號

到了這個時候每個人總是會莫名的興奮,或特別的悲傷。
終於2009走了,而2010來了。我該說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該改變的還是沒有勇氣,該完成的還是沒去努力。
對我來說09年做過最有意義的是事,當然是生活多了這兩隻小貓。
別人都說我變貓癡了,我也放肆的讓她們侵入我的生活。
因為貓很簡單,和她們相處還比較自在一些。
當然我還是特別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因為Yui的事件讓我感到人情溫暖。

新年願望是,
希望大家能有「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別用金錢去買動物,別讓breeder得益。
外面有很多動物需要家,他們只是外表不夠漂亮而已,但他們也是一樣有生命的。
而且要帶它們去絕育,別再製造更多的動物了。

2 comments:

hipodamus 喜宝大姆 said...

我也是2009年才开始养猫的。
同意你说的。
路上的野猫何其多。
去年八月天气好
我也是在路上捡了一只生病的小猫。
第一次养猫,有时也真的手忙脚乱的。
休想它会报恩,几乎每天都被抓伤。呵呵

rice said...

我當時也是第一次養貓,也是手忙腳亂,每一天都緊張兮兮的。對,已經被抓習慣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