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可憐的Yui又有新的狀況出現。

可憐的Yui又有狀況了。上個星期六開始她就不肯吃乾糧。耳朵鼻頭眼眶嘴唇紅紅的,摸下去頸項有一粒粒的東西,身子燒燒的。星期一帶她去看Dr.Chris,她說是過敏。但到底對什麼過敏呢?難道是手術醫生開的抗生素?可是從手術回來後吃了這麼久都沒事。Dr.Chris說可能是被蟲子咬或她不小心吃到什麼而過敏。她開了一點過敏的藥丸給她。

過了幾天了狀況還是一樣,而且變得更嚴重了。嘴巴下方毛變少了,看到的是紅紅的皮膚,還有長出黑黑一塊一塊的東西。眼眶紅紅的,眼屎很多。鼻子耳朵也是一樣糟。頸項長更多的粒粒。不肯吃乾糧,或著吃兩口就彈開,好像嗆住的樣子。看她的牙肉都紅紅腫腫了。只好把乾糧泡軟後再給她,還要一口一口餵到她面前才肯吃。(偶爾也會有開貓罐頭給她。)

這幾天她很怪,一直躲在洗衣袋裡不肯出來,抱她出來又跳進去。不然就躲在廁所角落。害我一直找不到她。今天連泡軟的乾糧也不吃了。我懷疑還是那罐抗生素藥水引起過敏,喝了藥後眼耳鼻口好像又更紅了。雖然之前都沒事,而且已經喝完一整罐了。可是想想就是那天開始喝第二罐後就這樣子了,雖然是一樣的藥水,可是我就不敢再餵她那藥水了。

我很擔心,所以今天又帶她去看Dr.Chris了。她也覺得可能是那藥水,所以她換了另一種抗生素給她,看看一個星期後會不會好一點。手掌的傷口還沒癒合,還在流膿,現在又多一樣問題出來了。


2010年1月2號,正常的臉。


2010年1月11號,開始過敏了。


2010年1月16號,越來越嚴重。糟糕的嘴巴,紅紅的眼眶好像出膿。


可憐的Yui何時才能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6 comments:

KiAn said...

啊,怎麼會這樣,看了都心疼了,希望快點恢復.

ashley said...

其实每次上来,好期望能够看到你post yui的伤口痊愈的消息,也对他的近况十分的好奇, 可是现在却这样了.. 好心疼啊!你们都要加油哦!希望yui能够早早康复

猫偷窥狂 said...

Hope Yui gets better. Can you keep us posted on her condition? Really worry about her.

rice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其實星期六日那兩天她變更嚴重了,眼眶整個紅紅腫腫的,眼睛一直流膿狀的眼屎,每幾個小時就要幫她擦一次。她還是一樣一直躲在角落,悶悶的樣子。

而星期一早上開始就好很多了,眼睛不再流眼屎,眼眶也沒那么紅腫了,不過眼鼻口還是黑黑的一塊一塊。她變得比較有精神了,偶爾會出來撒嬌和討吃,但她還是不肯吃硬硬的干糧,要泡軟才肯吃。

看見她開始好轉我也沒那么擔心了,所以這個星期五或六才會帶她去复診。

sk said...

希望它快快痊愈。真的是多灾多难呢。

rice said...

唉,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