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被剪掉鬍子的迷路貓

早上聽到樓上鄰居追赶著什麼跑過我家門前,然後聽到她跟我隔壁的鄰居說:"這隻貓跑進我家了!"
原來是把貓赶出來。

後來我出門上班時,就看到一隻混种暹邏貓坐在樓梯間。
看起來不像是野貓,像是迷路貓。身体有點骯髒,毛色沒光澤。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回家了。
它是個男生來的,應該說是男人吧。感覺他有點年紀了。不過眼睛超漂亮的,淺藍色的。
最後我發現他的左右兩邊的鬍子被剪掉了,剩下一兩公分長而已。
我在想他是不是被人遺棄的? 主人刻意剪掉他的鬍子,讓他不懂路回家。
然後他就走錯別人的家了,因為我們這里的flat每一棟都一樣結构的。
我餵了他一點貓糧就赶著去上班了,希望他早點找到回家的路啦。


------------------------------------------------------------------------------------------------





中午回來,看見他還在那,就再給他吃一點。順便拍幾張照。

2 comments:

S8j said...

妳醬喂它,那它回不到家,就會逗留在妳家啦~ 哈哈哈哈哈~

rice said...

呵呵,看他可憐嘛,给点他吃啰。不过今天就不见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