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阿媽,我上報啦!



光明日報的記者說要採訪我,關於我畫的鞋和lomo。
我當然是被嚇到了,還蠻開心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不應該是這個時候。
我已經很久沒畫布鞋了。
在blog上畫圖也最近的事,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畫的東西還不成熟,還在摸索中
我知道我常用這句話當藉口
別人每次給機會,我都不珍惜

我只能說,對不起
真的,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還有謝謝你們....

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慕名而来的~ :D

DICK CHUA said...

WOW RICE!!!

CONGRATULATION!!!

You deserved it! Keep up the good work! I'm one your drawing fans too! haha~

ling @ lengmuizai said...

congrat~ =)
like ur drawing very very much ~

philiuzion said...

恭喜!恭喜!

林韋地 said...

強!

Reinert Lee said...

Congratulations! nasi! Belanja nasi goreng!

keon said...

生意興隆~

rice said...

tomato, 真是謝謝你..

dickwoei, paiseh lah, 你畫的比我的好看多了,上次看你即興畫在polaroid上面,多“勁“!

ling,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hiliu, 謝謝謝謝

林韋地,謝謝你啦,我一點都不強...

Reinert, ok! no problem! haha...

keon, 什麼生意興隆啦.... 我不會做生意 >,<

Kelvin said...

恭喜你啊!!!!!
Polaroid女王!!!
太棒了!!!!
繼續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喂!‘帶攜到’連我也上報了!
哈哈哈~恭喜恭喜呀!!!!

Ah Eva Eva said...

CONGRATS!!!!!!!!!!!!!!!!!!

yayawoo said...

i saw yayawoo name too~ hahaha...
CONGRATS Nasi!!!
this time u betul betul mau belanja jor~ ^^

Hooi said...

Nasi is a Lomo Superstar now~!!
Congratulations ~!!!
Love the article lots~!!

tennsen said...

walaoeh~~~~~
congrats..:)

rice said...

iamwen, 謝謝,我不是pola女王啦.......排寫..

s8j, 謝謝謝謝..我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你們也上報了,哈哈

evaeva, thanks again!!

yayawoo, thanks! belanja minum teh-o ais ok? haha...

hooi, thank you! but i'm not superstar... paiseh...

tennsen, thank you! ∩_∩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发财XD

请吃饭了啦~~~~~

Anonymous said...

支持者我看到yayawoo还有beebee~paiseh> /// <

rice said...

beebee 比我還興奮,哈哈哈...

jeepeng said...

惠喲~~終于浦頭了啊!kekekeke!你很有形A,我要到處跟人家說阿Rice是我的朋友!!!!幾lansi兩下a~

rice said...

要這樣咩?
我也去跟人家說周金亮的兒子是我朋友:P
啊哈哈...謝謝你啦~ 周治平

minifanfan said...

When my colleague show me the news...I feel very proud of u! haha~ Coz I know u ma although we havent meet before~Congratulation ar! u did very good job :)
Keep it up my fren, chong1 ar~

rice said...

minifanfan, 哈哈...謝謝妳!^____^

Kelvin said...

我也要到處說飯粒是我朋友~ 很夠威水一下咯~~~ 哈哈

jeepeng said...

原來你的真名叫“燒肉飯”哦?!

Onnzila said...

Nice photo u got! keep it up ya!

rice said...

iamwen,

謝謝你...我一點也不威水..你比較威,嘻嘻。


jeepeng,

哈哈,對啊,從小就被人這樣叫..


onnzila,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燒肉飯’?
不是‘瘦肉飯’麼?

rice said...

因為是這樣的,
我的馬來名- Soo Yoke Fan
是廣東話- 燒肉飯(siu yoke fan)


對囉,jeepeng你為什麼會知道??

KiAn said...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利是兜來~呵呵.

ka sIew said...

is nice to see you in newspaper news, you are the best..keep it on ! Take care

rice said...

老弟, 哈哈,謝謝啦!


ka siew,

妳才是最好的,我很羨慕妳。
妳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kimisaki said...

哎呀。。。
嗒左你张报纸相,都唔记得恭喜你添。。。


恭喜啊~~~ 叉烧饭~~~
虽然过左甘耐。。。

kimisaki said...

我系话“挞”。。。

rice said...

哈哈,唔該晒。
不過我叫燒肉飯唔係叉燒飯啊。

Anonymous said...

哇。。。这里好喜气洋洋!
恭喜!恭喜!
Proud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