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走吧!到海邊去

一個月前
2008年10月25日的凌晨3點半
水哥帶領我們逃離KL
到東海岸去



半睡半醒之間,天漸漸亮了起來



眼前的雲開日出景色,車上正播著SigurRos的歌。


謝謝水哥不眠不休的開車


我們終於到了





海面異常平靜


yunc為我們準備早餐


singblass為我們唱歌

camera: LCA+
film: Agfa negative 200
相簿:走吧!

﹣﹣﹣﹣﹣﹣﹣﹣﹣﹣﹣﹣﹣﹣﹣﹣﹣﹣﹣﹣﹣﹣﹣﹣﹣﹣﹣﹣﹣﹣﹣﹣﹣﹣

當時是籃天白雲大太陽,可是拍出來全都偏暗。
我認為是LCA+自動測光的關係,它只對那籃天測光。









水哥非常失望,因為沒浪衝。





camera: LCA+
film: kodak E100S
相簿:eastcoast1


第一晚,我們是隨地找個海邊來睡。
起好帳篷後,大家圍成一團彈彈吉他唱唱歌。
雨開始下了,就回帳篷裡睡。

我又失眠了,這真是個壞習慣。
我好想出去走一走,反正雨很小。
最後還是沒那麼做。
好不容易入睡時,卻聽到帳篷外有醉漢在鬧事。
我不知道他正確的方向在哪,感覺他很靠近。
當時凌晨3點半左右。

我不停的聽見他喊:“I don't care! I don't care!"
帶有印度腔的英文喊。
我聽見他亂踢亂丟東西,而且身邊有幾個朋友在勸阻他。
但他還是持續的在亂喊,有時還會嘶吼:“啊!!!!!!”
我心裡害怕極了,怕他突然衝進來。
可惜身邊的人都睡了。
我只好祈禱雨下大一點,把他赶走吧。

結果大概20分鐘後,
我聽見那群人說什麼警察來了,
然後就開車走了。
然後我也睡了。

第二天早上。
只有一位朋友說她也聽見了。
其它9人什麼也沒聽見。

2 comments:

Hooi said...

rice... you lomo pictures are always the most lomo ones.. love all shots.. seriously lomo...

rice said...

thanks, your lomo pictures are very lomo too, because we're using lomo cameras mah..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