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Polaroid Sun 660 AutoFocus

因為70仔老是不聽話
所以前陣子在EBAY訂了部600系的POLAROID - Sun 660 AutoFocus
而昨晚終於寄來了!
很新,就像seller的照片一樣









而且這不需bid的,直接"buy it now"
价錢US $24.00+郵費US $15.00
大概馬幣140元。

試拍了兩張,能用
沒問題


01 我問佛寶,按哪一個是不要用flash?他就直接給我按下去...... -_-|||


02 其實也沒很成功,因為沒注意光暗度調亮了。所以有點曝。



就這樣
炒了兩碟“乾炒河”

10 comments:

荒凉。儒 said...

我喜歡POLAROID拍出來的色調效果。很贊!

Anonymous said...

哇!!!! 又買多一台Pola!!!
單單Pola就有4台了!
厲害!!

Hooi said...

i love your drawing, RICE~!!

Anonymous said...

哇~新玩具!!!
我要看!!!!!XD

yayawoo said...

又败了!又败了!!

Anonymous said...

連妳家的墻也有涂鴉壁畫?

ling @ lengmuizai said...

哇~又一架pola~
爽到~

mc said...

有钱到~~~~~~~~~

rice said...

荒凉。儒,

對,我也很喜歡polaroid的色調。只可惜還沒拿去太陽底下試拍,不知道效果如何...

iamwen,

因為我最愛polaroid了,雖然我拍得不怎樣....


hooi,

thank you!


beebee,

yeah~~新玩具..
會帶去penang玩~

rice said...

yayawoo,

敗完了,敗完了
paiseh #^_^#


s8j,

沒有啦,
我畫在紙上,再貼上去的。哈哈。


ling,

想想還是有一部600型的比較好嘛.....


mc,

我只有錢買RM140元的相機而已啊....
也沒買別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