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LOMO] 珠廣深

9月20日晚上,在珠海的hotel沒事做


找同事拍照



按摩

9月21日早上



第一次坐這種像滑雪場的吊椅


拍照時還有點手軟,怕相機掉下去


上了山後沒什麼好拍。隨便拍了幾張。





一個叫布衣族的村,其實就在大路旁而已。


自稱村長的兒子忙著介紹他們的文化


請我們抽菸


請我們喝茶


說穿了就是在推銷他們的茶。


什麼什麼大牌坊。當時是38℃的高溫天氣。

晚上在廣州的某個地方..




hotel附近


這家店的面還不錯吃




9月23日 早上 廣州

一早起來拍一些附近的街景








誒,我突然發現9月24日最後一天
在深圳拍的那一卷film不見了!!
難怪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可是,到底去了那裡?

6 comments:

法兰鸡 said...

很有中国FEEL...很漂亮的照片.

keon said...

好寫實的照片,漂亮!

rice said...

to frankie,

在中國當然有中國feel啦..哈哈

to keon,
謝謝!

Anonymous said...

第一张好gay的感觉哦~
你问sui gor可以不可以放在爱的topic那边~
感觉很赞耶!!!^ ^

rice said...

beebee, 那個房間感覺很不錯,我很喜歡那盞黃燈和窗外的霓虹燈招牌。我就要求他們讓我拍一張春光乍洩照留念。哈哈..

edwin said...

对,就是第一张,我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