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Son Of Rambow 小孩的異想世界





英國獨立製片Son Of Rambow
是一部關於兩個小男生的友情勵志故事。

他是一個叛逆頑皮的小孩
而他是一個受保護的乖寶寶

他來自一個沒大人管教的家庭,哥哥總是愛欺負他
而他來自一個保守的信奉宗教家庭,媽媽過度地管教他

他只有不停地幫哥哥幹一些壞事,好得到哥哥的認同
而他只有不停不停地畫圖,來釋放他內心深處的想法

他有個偉大的夢想,他要拍一部電影
而他陷入自己的幻想中,他是Rambo史泰龍的兒子!


從來不願承認自己已經長大的我
看完這部電影後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布繩系在我家小熊頭上
然後喊:"I am the son of Rambow!!"

雖然是幼稚了點
當時就只想這麼做

電影裡的插畫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畫得好可愛,五顏六色的
我也不小心進入他的異想世界了
找回那漸漸逝去的童心吧

Son Of Rambow 真是好看!
像是小孩版的Be Kind Rewind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VD?

rice said...

download的 :)

Anonymous said...

會找來看看。。謝謝分享!

rice said...

沒問題。:)
其實dvd也是出了,只是沒買。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