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小貓模式(貓按摩)

貓真是很可愛的動物,當我躺在床上時候,她就會突然跳上來對我按摩,而且還發出咕嚕咕嚕滿足的聲音,這也是貓奴最幸福的時刻了。



2009-11-21


2009-12-26


其實她不是在按摩,她是在想念媽媽。因為這是貓小時候吸奶時推奶的動作。所以這時候的她把我當作媽媽在向我撒嬌。可惜現在Miu已經很少會向我撒嬌了,她只對貓奴二號這麼做,傷心。

還好還有Yui對我撒嬌,可能是Miu看見Yui常對我撒嬌,她以為我不再疼她了,所以轉移了撒嬌對象。貓可真小氣啊。=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刚多收养了一只母猫,和miu很像哦!
不过它的孩子们很可怜~
一只被老鼠咬死,一只食物吸收不到饿死,三只被人活活丢死,一只下落不明,只有一只被人领养去。
几个孩子把小猫当作玩具般丢来丢去,母猫发了狂似的。。小猫救不了,它很难过。
妈妈把它带回来,带去喂药接扎打针。
不过它偶尔会情绪不稳,连续弄伤了我们其中的一只猫的眼睛,也咬了我们的手受伤。。弄到我有些怕怕它rf

rice said...

>< 哇,她好可憐!她心裡的創傷很深,希望時間和你們的照顧能讓她復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