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愧疚。

三隻小貓都被人領養走了,原來不是一件好事。
在最後一隻貓被抱走之後,我看到OrrNgiao失了魂的一直在找孩子,我只好給她吃點好的安慰她。但當我回到家關上門之後,我就忍不住痛哭了起來。那一刻我才發現,我所做的事情是錯的。是我自以為是的把人家母子拆散。我好後悔,心裡很難受。

而且小貓離開後,OrrNgiao就開始漲奶,這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問題,看到她漲漲的腹部使我更加難過和擔心。上網搜尋到熱敷處理方法也問過了醫生,醫生開了藥讓我餵她吃,希望過幾天她會好一點。

今天是小貓們離開的第二晚,OrrNgiao還在那裡徘徊,一直找一直叫。我真的很愧疚,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害的。除了哭我甚麼也幫不上忙,我憎恨我自己。

5 comments:

jie said...

一切会没事的 别哭了
它会没事的 它的孩子也一定会过得很好
收拾心情 我在这里为你和小猫祷告
对不起 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加油 好吗

Anonymous said...

这种事情不能妇人之仁
黑猫是不可能有本事照顾好孩子的
我觉得你没做错
不要再自责了
尽快去接扎
很快就能再进入交配期了,切记!

teck said...

小猫找到好人家就好象母猫嫁女儿这样嘛。伤心是难免的,不过小猫不需要到处流浪又不会挨饿了,是件好事,不需要自责。

Anonymous said...

過多幾日牠就會安定下來~
你不要太自責了~
很多時動物都要面對同與家人分開
幸好在牠們小時候發生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難度有邊個主人唔想收養所有貓狗
但現實就是這樣~
凡時向好方向想,現在小貓也找到了愛錫牠們的新主人, 應該感到開心才對~
你要加油~

rice said...

謝謝大家的安慰,我也沒料到會這麼難過的,晚上都睡不好。最主要是因為貓媽媽在漲奶卻沒小孩去喝,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