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在Pulau Perhentian 暫時的停泊

2010年4月9號至11號,我在Perhentian島度了一個小假。在去之前心情剛好差到極點,那幾天我幾乎快窒息了,還好在出發前的最後一天,事情解決了,然後我才能帶著非常好的心情去遊玩。這次是我第二次去Pulau Perhentian,第一次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坦白說這一次去少了第一次的興奮或開心,不過只要有海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我好喜歡海,好喜歡在海中遊泳追逐魚,好喜歡浮躺在海面上望著藍天,感覺自己已不屬于自己的了,身體已融化這大海中,一切都很好。而且和這班朋友在一起也總是笑聲不斷的,可能旅途中有什麼不愉快,大家也笑一笑就過去了。



漂浮漂浮在海面上....



我開始想念那只有陽光,海浪,沙灘,珊瑚,魚,耳機裡的Sigur Ros,啤酒,還有貓的日子。

5 comments:

tennsen said...

爽到!!!!!
那个mario很cubi啊!

rice said...

那個mario是ching yi小姐帶來的~~

Ah Eva Eva said...

relaxing XD

jie said...

我妒嫉了 我也要去

rice said...

我也很想念那裡,我也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