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8

第2部的polaroid ^.^

這是我的農曆新年+情人節禮物!當然也是自己送給自己,在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就是我,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哈哈哈,蠻自戀的。。



Polaroid SX-70 Camera - Sonar One Step
价格: US $73.20 〔RM 245〕(包括郵費),在2008年2月21日收到的。

(一直沒po上來是因為收到時用同事的手机隨便拍的,前幾天才向他抄過來。有時候發現自己沒一台digital camera也真的挺麻煩的。)









其實這台也不小心bid到的,就看到沒什麼人出手就嘗試bid一下,結果就贏了。
但bid了以後還滿擔心的,因為seller 的最後一句寫著:"but the camera remains in generally untested condition and is being sold as such."

然後一直沒找到相紙的關係,過了大半個月後,前兩天才試拍。還好吐片正常,只是sonar應該是壞掉了,不過也沒差,有manual focus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型呀!!!!
好美的玩具呀,
壞了也賣我吧!
哈哈哈!

rice said...

哈哈..... 原來你也是垃圾佬...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