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小熊和他的好朋友

雖然還沒有甜甜圈或減光鏡,但我還是忍不住拍了第二張了,呵呵....
polaroid真的很好玩,我已經完全中毒了。
當按下快門,相紙吐出來後,然後屏住呼吸地等待相紙顯像的那一刻,好期待又緊張,
感覺像有人在施魔法,慢慢地把影像顯示出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晚上在房間裡照的,沒有減光鏡所以調到最暗,為了讓吸光量減少。
結果可能室內光量不足吧!彩虹仔的快們聲響了後停頓了一兩秒,我的手就不自覺的抖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你好像有:
my little airport,
at 17,
anida,
tizzy bac,
charry boom.
對嗎?

rice said...

你說的我沒有啦....
我只有my little airport而已...
at 17, tizzy bac我也蠻喜歡...只是都沒收到。><
cherry boom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對我來說有點pop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