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cheerego重開了

在去年十月,一系列的A piece of summer演唱會結束以後,cheerego 也宣告暫時性的關閉。
這是綺貞的留言:


To Dear All

一年當中能有十個月互相擁有,我已經感到非常的滿足。

今年從年初的Pussy Tour, Pussy單曲和花的姿態演唱會發行,香港校園到A Piece of Summer巡迴演出 …… 無論你用甚麼方式參與…… .

當然還有心情上狂妄與低潮交錯,生活上一切看似簡單卻深澳的相處,還有堅信奇想能從平凡中脫穎而出的信念,(而我說的平凡,是沒有裝飾和自我解釋的平凡,雖然在這太熟悉的城市,平凡往往被看作是謙虛或弱小,卻是不得不讓自己長不大的最後一個十字架。)和一群有著許多特別想法的朋友一起工作,準備演出時瞎忙的每一分鐘,這一切都是既驚險又令人懷念。(就算當時那些可惡的不得了的事,多年後也還是會被懷念吧,是嗎?)

我想短暫揮別沒有人能理解的瘋狂投入,身邊的人也需要休息和釋放。
也許你們在一旁看,也感覺累得不得了也說不定喔。

這個網站是由幾個朋友的熱心幫忙才能架設和維持,這段時間,他們真的真的辛苦了。

在這個地方,沒有企業也不是媒體。沒有契約,卻還有最體貼的心理約定。
我們不一定要不自然的一直快樂著,卻可以不讓別人受傷,這是我從你們身上學到的,也是我一直需要更努力的方向。(這條路上總有花花草草吸引我,或是猛獸或災難需要排除,但我確定,方向會是對的。)

有時候,這裡甚至反映著我的心。

讓我們用一段時間各自生活,輕輕柔柔的努力。

別忘了,今年夏天的熱情,接著要相互取暖。
我愛你們,不管身在何方。
--------------







雖然是宣告關閉,這些日子我還是會不定期上去看看,偶爾還是會有老師的消息,主頁也會放她旅行時的一些攝影。聽説她去了法國。
今天也是百般無聊地又上去看看,結果看見網頁重開了,綺貞回來了!


March 10, 2008
Life for share-初步估計兩天後重新開站

網站過幾天就要重新和大家見面了


這段時間寫了一些東西
也依舊維持著拍照的習慣和熱情
很想好好的整理這些日常生活的紀錄


小時候喜歡剪報 也喜歡整理相簿 喜歡寫文章 寄信給朋友
這些習慣在電腦出現以後的這幾年
慢慢的隱藏起來變成"等我有空再來做吧"的事情之一

有時候會突然想到小時候很可愛或是很悲慘的回憶
那些回憶本身也許不具有任何價值
但是在離開家自己生活之後
每次回家看到放在客廳小桌子上
弟弟超可愛的照片
再看到睡眼惺忪走出來的真實的弟弟此刻的模樣
我依舊會感到一絲絲面對人生變化的手足無措

我想要把在旅行途中 在台北生活的點滴寫下來
也想把印象深刻的 童年的 成長的回憶
一些之所以堆積成為現在的我的各種線索
重新建立場景
重新感受這些日子因為栽進自己的漩渦就快要失去耐性體會的事情

收到我的回信的朋友也別訝異
那就是我寫給你們的信

要先謝謝妳們寫信給我

為了維持信件特有的隱密的交談
我決定不像以往公開的回覆信件
在我生活中剩餘的悠閒時間
我也想要享受一種沒有壓力的關懷和共享

歡迎大家在這裡留言
留下你的生活感想 你的疑惑也許是另一個人的解答
你的發現也許是所有人的另一種視野

如果你只是很單純的對我的音樂有任何感受
這種單純(希望是喜悅的)我也會很開心的收下
並且擁有很久很久

我沒有忘記我是一位歌手
但我更記得我是一個每天都在處理生活難題的人

這個網站依舊保有隨時會關閉或開啟的性格存在
但是請相信我很願意與你們分享
也希望你和我一起溫柔對待
--------------

喜歡她的音樂,喜歡她的文字,喜歡她的攝影,喜歡她的生活姿態...

2 comments:

minifanfan said...

我也很喜欢她 常常听她的歌

介绍你一个叫Corrine Bailey Rae的歌手 我朋友说他是外国的陈绮贞呢!

rice said...

我也有在聽,我個人認為不太像啦...Corinne Bailey Rae 還是屬於比較R&B加一點點的JAZZ的那種,我本身是覺得還好。不是我那杯茶..呵呵...
謝謝妳的留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