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彩虹机也貼上甜甜圈

因為 sx-70 Sonar 加上甜甜圈後真的解決掉過曝的問題了,所以我也把另一台彩虹机也貼上甜甜圈,小圈圈裡的小洞一樣也是直徑也是 0.5cm。
可是.... 卻行不通,相紙上也只剩一個小洞了。

01

但仔細一看,小洞裡頭的影像貌似沒過曝,只是洞實在太小了,一張相紙可要RM4呢...太浪費了。
所以我就決定把小洞洞開大一點,結果....

02

還是失敗了,洞還是不夠大....已經是直徑 1cm了。而且感覺上沒有減低過曝的問題。唉...
試机就到此為止,因為相紙很貴嘛...

----------

過了一個星期,3月16日,我把洞又再開大一點直徑1.6cm,我知道行不通,但就想試試嘛..



嚴重的過曝了... >.<
看來彩虹机是不能用甜甜圈的,我要想想別的方法了。

2 comments:

minifanfan said...

我喜欢第一张的
感觉就好象偷看到了一个美女 呵呵
有机会也要拍一拍我哦

是不是圈圈也能剪成心型?星型?很多的形状呢?
看起来真的是一个很好实验的工具 也想要一架
可是好贵啊

rice said...

好啊好啊...有机會找妳出來當模特兒。
聽妳這麼說應該是能剪成別的shape吧。
去買一台吧!我們大家一起玩,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