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苦等了36天的包裹

37天前,我在ebay訂了10部的vivitar ultra wide & slim相機。一部相機加上郵費大概馬幣四十幾元而已(別人買百多元一部),所以就與朋友湊一湊數就訂了。可是14天後,包裹依然還沒到,seller也email給我,問我收到了沒?我還跟他說不用擔心,應該過幾天就收到吧!我想這裡的辦事效率可能比較慢吧。

然後又過了一個星期多,包裹還是沒收到,我就開始擔心起來了。我告訴seller,希望他能和royalmail查一查。
在等他回復之前,我也不能干嘛,真是急死我了,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還好遇到阿水哥,他告訴我可以叩去KLIA mail and parcel問一問。

我給了他們一組tracking 號碼後,他們說是有這個包裹的記錄,可是包裹還沒收到。
seller回復我說他也查不到什麼,總之就是寄失了,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他說他感到很抱歉。
他說會寄replacement給我,什麼?天底下竟然有這麼好的人?!

但我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叫他先別寄,我覺得可能是KLIA mail and parcel出了問題,然後我們又叩去問,他們很確定地說沒收到,而且他們也向royalmail做了report。我也沒辦法,只好讓seller重寄一份。

seller實在太好人了,他還多寄一部給我,當做是賠禮。他真不幸,這次的生意應該虧了。我很幸運遇到這種誠實又負責任的人。感激他為我們做了這麼多事情。≧◇≦

重寄的那份包裹,(那可是從英國寄來的啊。)6天後就收到了,實在太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