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遲來的禮物sx-70 original

在我生日那一天,3月4日臨晨2點,我發現有一部polaroid沒什麼人在搶,那時的標價是US $45.00而已,而五六個小時後就是end time了。這是一部sx-70系列最早的original数字版,算是第一代,也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還包括一個皮的case,4xflash bar和說明書等。)Seller的Description是說從他在他的Father-in-Laws的closet找到的,他的Father-in-Laws曾經是位相機收藏家。他沒film pack試機,但上一次使用時是沒問題的(大概十年前),相機從照片看起來是蠻新的,雖然十年沒用過了,但是我相信應該沒什麼問題吧。所以我就赶快調好鬧鐘上床睡覺,待會得早點起來搶機啊。

早上7:30,我迫不及待上Ebay看看進展如何,如果已經有很多人在bid的話就沒什麼希望了,因為外國人開價很高,我一定搶不過他們的。結果,還是跟五六個小時前一樣,呵呵呵...這次有希望了。我出價$46.00,但高不過他們,貌似有人用了“最高出價”。(那是ebay自動幫你出價的方法。)我再出價$47.00,還是不夠,我再出價$48.00,就沒人跟我搶了,那個人的自動出價只是到$47.00而已,哈哈哈,沒有活人在跟我搶,這次我贏定啦!我每隔半分鐘就按F5刷新一下,看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心跳很快。。5..4..3..2..1..yeah!我贏了我贏了...((。(^_^)。))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我做了一件意義重大的事情,理所當然這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藉口藉口...就是亂花錢..^_^||| )
最後我是以美金$48.00 + shipping $24.20 = US $72.20 買下這部sx-70的。

然後14天後,它也很準時的到達了。\(^ 0^)/













放了舊的film pack進去,裡面有在轉動。
但因為沒新的film pack,所以還不算完全的測機。

昨晚有點小失眠,頭腦裡一直在打轉著:polaroid polaroid polaroid pola pola..(*+﹏+*)~@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生日禮物也太多了吧!哈哈哈!
好喜歡皮革的感覺。。。很美!

rice said...

哈哈哈...沒人送給我,
那我就自己送給自己咯!
要對自己好一點...

DICK CHUA said...

wah rice... seems like you kena poisoned really serious.... @@

haha, anyway very nice cam!!

Anonymous said...

this a fucking great haul! congrats!

rice said...

huhu... sui gor? thanks.. i'm damn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