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擔心

Yui的腳掌好得差不多了,只是還是有几個小傷口一直在流膿。因為之前她身子太弱不能被麻醉,所以傷口并沒有很徹底的被清洗。現在她傷口已經愈合了,但里面還是不干淨,才會一直流膿。所以現在醫生說要麻醉她幫她清洗傷口。我昨天一早就把她送進診所,一整天等著医生call我去接她。

下午醫生打來說,那個前腳出膿的小傷口,他們把它割開發現里面在長毛。(因為她的四個手指都連在一起了,而那個小傷口就是在手指与手指之間。)現在已把毛和骯臟物体清掉了,希望以后不會再長毛。而后腳也有一個小傷口,割開發現里面有很多骯臟沙粒。所以昨天和今天都要留醫觀察,明天才能接回家。

而Miu上個禮拜打了支針后,變得有點悶悶不樂,食量變少,還瘦了一點。這几天一直對著我叫,我也不知道她想怎樣,只好一直撫慰她。她的這种叫聲不是“喵”,而是像“啊”這樣,有點像小狗的叫聲。每次她無聊時或想要一樣東西卻得不到時就會這樣叫。這兩天Yui不在家,她變得更沒精神了,一直叫不停而且叫聲拉得很長。有時趴在我身上叫、有時貼在我腳邊叫、有時便走便叫。很可怜的樣子,看得我都心疼了。

:(

2 comments:

kimisaki said...

它在想念它的fight友啦。。。
等Yui回来,它应该会好一点。。。
不用担心。。。

rice said...

待會就去接Yui回來,希望兩個都沒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