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可愛小貓待領養 (已被領養^^)

經過種種波折,小貓上個禮拜五已被好心人士領養了。我把小貓post在petfinder.my后,小貓還蠻受歡迎的,總共有五個人說有興趣領養他。最后交給了第一個聯絡我的馬來女人。可惜我沒在KL,不能親手把小貓交給她。希望小貓從此以后能安安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我會想你的。

2009-10-04

------------------------------------------------------------



2009-09-18 晚上

在mamak喝茶時看見一隻小貓。
是個小男生,大概一兩個月。(如果我的判斷無誤的話。)
我餵了點貓糧給他吃,也給他喝水。他吃飽了就跳上我的大腿趴著,有時撒嬌,有時瞇著眼睛休息。直到我們喝完茶。
不忍心看他留宿街頭,我想先把他帶回家,再上網找人來認養他。
佛寶當然是反對,說Yui已經花掉很多錢了,不準再多帶一隻回家。(當時我帶Yui回去時,他可是超生氣的一整晚都不和我說話。)

最後還好一起喝茶的友人說,他可以先把他帶回家,至少有個地方給他睡嘛。趁他們在我家抄片時,我幫他清一清耳朵,擦上除蚤爽身粉。他身上算蠻乾淨的,我是沒看到有跳蚤,只是順便擦一擦。然後友人就帶回去了。

所以在這裡問看看,有沒有人喜歡貓,剛好也想找一隻貓來作伴的。請認養他吧。(=^・^=)





長的有點像Yui.


小貓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照顧的。



---------------------------------------------------------------------------------
很開心今天有位網友說要認養這隻小貓。

因為之前友人說先帶他回去,其實只是放在屋外餵他吃。沒很明確說要養,我其實一直很不放心。

所以剛剛我告訴友人說有人要來認養了。結果他說他姐其實也喜歡這隻貓,也打算帶他打預防針。
不過如果有更好的人的話,他們可讓出這隻貓。

我當然不會拆散人家啦。只要他們肯養就好了。
我當初只是怕麻煩到他們而已,因為是我撿回來又丟給人家的。

很開心小貓又感化一些人了。

至於那位網友也是很有心的,她說她家已有一只四個月大的貓,當初也是撿回來的。
她也會帶小貓看醫生打針之類的。很可惜讓她失望了。
不過這樣的話,別的待領養的貓就會有機會了。:)


2009-09-21
10:15 pm

------------------------------------------

唉...這隻可愛小貓繼續待領養。
本來在上個禮拜已有一位cari网友說要來領養他了,結果友人(暫時收留小貓的人)又說想養下來了,想說友人對小貓已有感情就別拆散人家。我就拒絕那好心的网友了。

結果,昨天友人又說因為種種因素,不要養了。我就去問之前想領養的网友,可惜人家已領養別的貓貓,她說早兩天說就好了,因為其實她很喜歡這隻小貓。唉...

所以這隻小貓繼續待領養。請來認養他。(其實我有點生气友人的,又要又不要,導致小貓錯失一個家了 T-T )

2009-09-29
11:00 am

4 comments:

kahgiap said...

wow... 你几时变成领养官了?heheh。
好啦,帮你寻找好主人家啦~!!

KiAn said...

愛心洋溢得太滿可是很找麻煩的哦.

但這是好事.^^

althena said...

那張小臉,是那麽的惹人憐愛啊!

好想要,可是我也還在流浪~ >.<

rice said...

因為真的不忍心嘛,而且他真的好可愛。希望有人會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