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是誰拿走了我的polaroids?

今天發生了很難過的事。德國的网友說要做個展覽,請我寄點polaroids照片給他。然后我就拍了几張照片,寫了一封信寄給他。結果今天他email告訴我,他收到了一封被plastic bag包起來的信件,那信封被拆開來了。我手寫的信紙還在,而里面的polaroids照片不見了!!

有人說應該是Malaysia Kastam拿走的。我不知道要說些什么,我真的很難過。那些照片都是我的心血來的。而且每一張就只有一個hard copy而已。就這樣不見了!我很心痛。我哭...


T.T

7 comments:

森女 said...

他们拿去干嘛啊!他们也有展览吗?笨海关!
饭,节哀..

kimisaki said...

我听说东马的朋友说,她常常收到寄来的东西,不管是什么,信封一定都被开过,东西会不见。

所以说,马来西亚的邮寄服务,信不过。

以后用别的快递吧。

KiAn said...

實在太過分了...

kahgiap said...

polaroid 本身有液体的成分。可能他们以为是boom!? 哈哈哈

rice said...

唉,只能說我不幸運囉。

Yvonne 舒程 said...

不要太难过啦,更好的作品在明天:)加油加油!

ric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