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失眠夜,相親相愛。

2009-09-13,凌晨三四點,我一個人在家。好不容易睡著了,突然的閃電打雷把我給惊醒了。窗外刮好大好大風雨,窗帘都飄起來了。

她們兩個本來在客廳不曉得在干嘛,雨開始下時全都爬上我的床來,還好有她們在陪我。我不是害怕閃電打雷,只是那一場半夜來的雨特別恐怖。然后就失眠了。

後來Miu睡了,Yui在梳理自己的毛髮。突然Yui走近Miu身邊,開始梳理她的毛。Miu睡得像豬一樣,Yui舔了她好久。
然後Miu也醒了,兩隻貓就開始抱在一起互舔。第一次看她們這么的相親相愛,我當時可是超級的感動。她們舔了好久,大概有20分鐘到30分鐘吧。我不清楚。最後我爬起來開燈,拿起手机拍了這兩張照。





相親相愛結束之後,兩隻貓又開始追來追去,打來打去了。我卻熬到早上七點才能睡。

8 comments:

KiAn said...

標題好難確定是誰跟誰咧,我會誤會的.>_<

但看見她們這樣的親密,我也覺得欣慰.

rice said...

哈哈,別想歪了。

kahgiap said...

rice,
你的画越来越有期待感,
感情生活越来越丰富了。

看来这两只小瓜可带来不小的影响哦。

:)

rice said...

喔,謝謝。這兩個小瓜天天都在“影響”我。哈哈。…^_^

Valen Lim said...

相亲相爱!你应该也跑过去和它们抱在一起拍照!

rice said...

這樣會打扰人家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失眠是最常見的睡眠障礙的表現,失眠則是生命健康的大敵,須引起足夠的重視。如果還想要快速的減肥就要掌握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否則不但減肥沒有成功反而會有不良的反應,然而去一些減肥豐胸整形等地方要慎重,不然有其他問題就麻煩了。

rice said...

打廣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