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伊藤潤二の猫日記



我弟跟我說,伊藤潤二出了一本新的短篇漫畫是關于貓的,知道嗎?
喔,我還真的不知道。
然后前天晚上就在我弟的電腦看完它了。

伊藤潤二=恐怖漫畫,伊藤潤二的漫畫大家都愛。

一開始就讓人感到毛骨悚然,令人期待又害怕接下來會有什么靈异事件發生。我其實還蠻擔心他會不會把貓說得太恐怖,導致我害怕我家的貓。

結果,真是太爆笑了,完全顛覆了他以往恐怖的作品。雖然他把貓畫得面目猙獰,眼睛像以前的恐怖人物一樣加上陰影。而他的妻子永遠是翻白眼的。但其實他們的行為都是正常的,正常的貓行為,正常愛貓人的行為。
其實最恐怖的人就是男主角伊藤潤二本人,不過他也只是夸大來畫而已,說穿了他就只是對貓又愛又恨而已。(想得到貓的注意卻被貓忽視,有點像佛寶的狀況。哈哈。)
詭异中帶著搞笑,這确實是本溫情愛貓日記啊。真讓人惊艷啊,伊藤先生。

漫畫內頁有他家貓貓的寫真,他家的貓貓的樣子都很正常很可愛,哪有像他說的長著一張怪臉,不過小四的背上還真的有張鬼臉啊。而小六是我最喜歡的挪威森林貓,實在太可愛了!





8 comments:

Dora said...

dat story is nice.^^

rice said...

yeah, nice and funny. :D

minifanfan said...

还没看到市面上有卖耶~我也很喜欢他画的漫画,都有在收集!期待!

C said...

真的!
我以前看他的作品時覺得超噁心超恐怖的
這一次的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可以的話还蠻想看呢!

rice said...

應該沒這么快可以找到 >.<
先下載來看咯

cola said...

請問一下哪裡下載的到呢??
謝謝

rice said...

我弟說在verycd下的,不過要先安裝e-mule.不然你試著google一下它的zip file...應該會有的。

網頁設計 said...

很喜歡他的風格,不知道他也有畫貓,要趕快去買回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