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其實我真的沒期待太多,每一年都這樣過。沒慶祝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的,從小到大我們家都不搞這种玩意。長大後也不會要求怎樣過。所以去年那一晚朋友們幫我慶祝时,開心之餘其實有那麼一點的不自在。

昨晚佛寶下班後帶了一小盒的蛋糕回來,然後我們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上上網看看戲,陪陪貓玩。等待3月4號的來臨。
終於過了12點,我們來吃蛋糕吧!兩個小盒裡有四塊蛋糕,沒有蠟燭,不必切蛋糕,不必尴尬的唱著歌。這樣的方式就很好了。


貪吃貓Miu聞到食物的味道,第一時間就爬上來。


結果吃了兩小口就收進冰箱裡了,都快要睡覺了,還吃什麼蛋糕的。

接著他就把禮物拿出來了,其實我早就猜到這次會有禮物收,因為剛剛他在房間里忙東忙西的,就猜到他在包禮物說。


一大個paper bag,我以為是t-shirt之類的。打開一看,裡面有三個禮物哩!






锵锵!太好了!是Tamagotchi呢!(附加阿虛吊飾)

這是我的童年哩。我很小的時候曾經擁有過第一代的Tamagotchi呢,只可惜小時候不懂珍惜,玩兩下就丟了。

(還記得當年的Tamagotchi很貴,可是我們家的是不用錢的哦,爸爸曾經幫Bandai送貨,大概是他蛇回來。我記得我家以前有很多很精致Bandai玩具,可惜全部都弄丟了,不然就送給別人了,現在想起真後悔啊!不過我的車還吊著兩隻奄奄一息的Tamagotchi公仔,是當年的留下來的副產品哦。)





還有一罐sticky糖果,很精致的手工糖果哦。不曉得味道如何。

然後那巧克力盒裡是什麼,巧克力嗎?
小心翼翼打開,什麼?紙張?......
哇啊啊!




是印著紅紅的"Air Asia"的紙張!!


是台北!而且還是跨年!超級開心,超級感動的說。T_T


因為前兩天本來要訂今年8月飛台北的機票,結果信用卡過不到,第二天便宜票(兩百多塊的)都沒了。原來那促銷結束後的第二天,又有新的促銷了。而且連跨年的也有便宜哦!(三百多塊的)還好那天沒買到八月的機票,不然現在肯定後悔死了。因為跨年的話我們就能去看陳阿昇演唱會啦!

謝謝佛寶為我准備的一切,我想這是我這人生中最好的生日禮物了,也是我最開心的生日。呵呵。

16 comments:

S8j said...

甜到漏油啦~
生日快樂~

jojooo said...

哇! 好浪漫哦!!!!!!!!!!!

yayawoo said...

甜到漏 x 10!!! ^^

Katherine said...

好幸福哦!!!

KiAn said...

啊~!!!Tamagotchi啊!!竟然生日禮物是Tamagotchi啊!!!!怎麼能不感動!!而且還有附帶阿虛!還有台北機票!太爽了啦!!

阿Low太有你的啦!!

Nasi真幸福!!

minifanfan said...

是来回300多吗?我们也打算12月份去那里跨年哦!可是我按来按去来回都要400+++~

Ah Eva Eva said...

i sweet ah. happy belated bday again and enjoy the taiwan trip ! :D

Ivery said...

好幸福!!:D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D

rice said...

真不好意思,感覺我很晒命似的,其實不是的,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他第一次為我准備這么多。真的要感謝大家的祝福哦。=)
thank you guys for the wishes~

minifanfan,
來回+稅+這些那些,總共一人360。(如果沒記錯的話。)四百多也ok啦,赶快訂,到時我們在那邊碰面。:)

Ivery said...

minifanfan, 应该只有星期四才有便宜。 :)

林韋地 said...

我也要去台北的機票...

GeN!e said...

哇~ 连我也被感动到。。好幸福!好窝心!好感动!Ah Low 很花心思的说。

jojooo said...

小心! Ah Low可能要向你求婚了! kakaka!

rice said...

林韋地,你隨時都能飛去啊,別跟我們這些平民搶便宜票唄。哈哈。

姐,就這麼一次而已啦。呵呵。

joey,沒有啦,因為之前就打算去的嘛,只是買不到便宜票說。剛好那天又有促銷,就當作生日禮物囉。嘻。

tennsen said...

生日快乐。
帮我跟陈阿昇问候!!!!!!!!

rice said...

謝謝,希望到時能看到他的跨年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