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Yui絕育手術。

(在沙登的家)

2010年2月26號,這小姐不知在鬧甚麼脾氣,早上八點吃過一餐後就不肯再吃了。難道她知道明天要去動手術?醫生吩咐說晚上八點吃了最後一餐後就不能再進食了。可是八點以前她還是不肯吃,直到晚上十點她才吵吃。因為之前上網查過說:手術前12個小時禁食,4小時前禁水。算一算,明天早上11點才開刀,所以我還是給她吃了一點,不然手術後可能兩三天她都不肯吃,豈不是餓壞她。

2010年2月27號,早上11點。終於Yui被送去做絕育手術了。當然也是擔心了整個中午。下午5點中從診所把她接回來,她早就醒過來了,小心翼翼把她帶回家,她很不安在籠子走來走去。雖說她是醒過來了,但其實她還是很blur,像喝醉一樣跌跌撞撞。回到家後她吃了一點後就開始睡了。

到了晚上麻醉藥效過了,我知道她開始痛了,一直趴著,眼睛睜不開。想吃卻又沒力咬,把乾糧含在嘴裡又吐了出來。想喝水卻沒力站起來喝。不過也比Miu以前的狀況好一點,她當時可是動也不動趴了兩天。幾個小時後,Yui最後也肯喝幾口水了。

2010年2月28號,早上她就起來在貓砂盆中大小便。好乖,Miu上次在迷迷糊糊中躺著就這樣尿出來,兩天沒大便。中午時把水放到她面前,她喝了很多,結果就吐了,吐了些"黃膽水"出來。後來就不敢給她喝太多水了。


2010-02-27, 5:51 pm 


2010-02-27, 6:32 pm 肚子剃了毛,就知道她有多瘦了。

所有人都被她的毛髮騙了,只有幫她洗澡的時候才能看見最真實的她。
手術過後發現,本來就沒有甚麼肉的肚子,被拿掉裡面的器官後,好像更瘦了。當她站起來時,可以看見腰左右兩邊都凹下去了。><


2010-02-27, 11:19 pm


2010-02-28, 1:14 am 大多數時間都是這樣趴著。


2010-02-28, 2:30 pm 偶而會翻開肚子。


趁機把傷口看清楚。(黃藥水早已被她自己舔乾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