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我玩Tamagotchi。(之二)



第三只Tamagotchi,終於養成Mimitchi啦!她現在才六歲,希望她別那麼快卦掉。


兩個我最喜歡的角色。


在雲頂看黃子華talk show前扭到的,真幸運是Mametchi。
(Gotchiman應該是Tama界的超人吧我想。)



Mimitchi的舉止表情:






在我拍到一半時,Yui突然跳上床來湊熱鬧。







“Tamagotchi是我的~喵~”

其實她只是愛玩那吊飾和那條繩而已。=_=

4 comments:

jie said...

猫的本性 是这样的
享受 XD

rice said...

對,無論她們怎麼頑皮,我也覺得很開心。

Dora said...

我也是有玩
可是很快就死了
哈哈哈

rice said...

真的很快,我這只mimitchi昨天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