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畫圖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15 comments:

mc said...

唉。。。我也是很闲。。。

m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oknun said...

只有影子和畫可以讓雙腿變長...

rice said...

mc,

很閒的話就畫圖吧!妳也很久沒畫了。


junyong,

哈哈...但那不是我的自畫像啦,
只是一個character。
(本人是又矮又胖滴 >,<)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也喜歡繪畫也!
哈哈,不錯嘛!手長腳長。。(自己贊自己)

yayawoo said...

哈,我最近也很想在部落格画画呢~
(是受s8j的影响吗?哈哈哈~)

rice said...

s8j, 哈哈...我沒注意到你手長腳長。知道你很高而已。^_^;


yayawoo, 沒受誰影響啦。是因為最近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上班時間就偷偷畫圖。哈哈~

jeepeng said...

畫多點,好事來的!

mc said...

说真的。。。蛮久没画图了。。。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said...

哇,画得真好!! 加油!!!

rice said...

jeepeng,
其實畫了幾張了,有點懶惰上色.... (′_‵||)

mc,
不能偷懶!╰_╯(其實是說我自己..)

kuang hong,
謝謝你!(^3^)

kimisaki said...

你知不知道,我很妒嫉你。。。


米嘈,家下老粒,把你的画画才能给我。。。


。。。。。。

rice said...

嗨表姐,不要“老粒“我啦,我什麼都沒有啦,書又念得不好,“字都唔識得一個“。連基本的常識都沒有,上次還被妳罵“添”。(╯︿╰)

還是表姐妳博學多才。

kimisaki said...

=.=
我几时“妈”你?哦,艾滋病啊?其实,使我同事跟我讲,然后我跟你讲的。没有“妈”你啦,疼你都来不及了,哪里舍得“妈”。。。

我哪里有博學多才? =.=
不要酱赞我,我会羞羞>////<

rice said...

哈哈。。
好啦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