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的第一次 LOMO HOME OF THE DAY



阿媽,我嬴0左啊!啊哈哈哈....

昨晚reinert 告訴我,我嬴了LOMO HOME OF THE DAY(2008-07-31) 啊!
太高興了!這是我的第一次,我從沒嬴過任何的lomo獎吶..
他們在我的小豬撲滿裡有加了50美金的coupons呢!
嗯... 讓我想想要買些什麼?

好開心...
謝謝lomography.com
當然還有lomographyasia.com的大家...
Thank you!

LOMO萬歲!\(@^0^@)/

7 comments:

老燕 said...

哇!!
恭喜恭喜恭喜呀!!
真是要拜飯為師了 XD

LOMO萬萬歲\\(@^0^@)//

rice said...

謝謝謝謝....
也是這麼一次好運而已啦...
妳這樣說,我很paiseh咧..#^_^#

總之LOMO萬歲~~

yayawoo said...

恭喜恭喜哦!^^
努力加油!再赢多点猪仔分数(钱)
把HORIZON赢回来!!!
嘻嘻嘻~
^^

philiuzion said...

恭喜饭粒!真的很美的 “乐摸墙”!哈哈哈哈~

Reinert Lee said...

Kiong hee!

Ah Eva Eva said...

CONGRATS!!! XD

rice said...

謝謝謝謝....
thank you thank you

LONG LIVE LOMO!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