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好料好料~

那天終於去了傳說中清倉大減价的Popular,在Mutiara kompleks。
望了一望好像也沒什麼值得買的東西,慢慢看慢慢翻竟然給我找了一些好東西!

第一,自然捲的第一張專輯﹣﹣《C'est La Vie》!!而且只賣RM9.90!!(而且是進口版)

我嚇!我以前可是用了RM40++來買這張專輯啊!!
他們真不識貨啊!現在應該還剩6張在那兒,有興趣的朋友赶快去買啊~
最後我還是多買了一張回家。-.-
其實我真的好想全部把他買下來收著,然後再轉賣給有緣人。
想一想還是算了,這裡好像都沒什麼人在聽。

第二,張妙如的《西雅圖妙記》只賣RM12!!(但只有2本啦)

我的天啊!因為我之前已經買了,所以不知道要笑還是哭。
好想把它給買下來,可是家裡已經有一本了。難道把這本放hometown嗎?唉,算了吧。
不過最後還是拾不得。然後就很熱情地叩了個朋友,問她有沒興趣。還好她說要了。

第三,村上春樹+佐佐木MAKI的《羊男的聖誕節》RM6.43!!(只有一本而已)

第四,旺福的第一張專輯-《旺福同名同姓專輯》RM12.60!(不過這不是臺灣進口版>,<)

第五,《交換日記10》RM15.75

第六,幾米《小蝴蝶小披風》 RM11.55

所以結論是,我又花錢了。x__x




(爛手機稍微記錄下來...)

14 comments:

林韋地 said...

自然捲的我也要,怎麼沒有幫我買,啊~~~

lulu said...

上次在KLCC的大众书展我也扫了三张celavie(虽然家里已有一张),我明白那个感受,自然卷的竟然丢出来卖!!??气啊..很想通通买回家然后送朋友哈。

张妙如那本这么便宜!哼~下次请叩我^^

嗯,但在书展花钱的那种满足感是更甚其他的呵呵。

rice said...

林韋地大哥,啊....對不起。一時沒想起。你怪佛寶吧!

lulu, 哈哈~對啊!真想通通買回家。
可惜我是窮人一個。

KLCC書展也在賣哦?哈哈,我沒發現咧....><

Anonymous said...

自然捲......
該賣完了吧。。。
我家梳邦沒大眾書局也。。。
哈哈哈,還是聽下載的算了。

rice said...

s8j,
收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哦...哈哈...

如果我還有過去,就幫你們買囉...

jooknun said...

話說, 我的自然捲還是從台灣搬家醬搬回來滴~~~~ 哭

ariel said...

rice_我是错过了傳說中清倉大減价吗?到几时呢?-__-

lulu_送我送我~~呵呵

jun_有钱人就是不一样滴!

jooknun said...

本人是窮人來滴~~~~ 還要花這麼多冤枉錢. 哭都沒有眼淚.

rice said...

junyong,

搬家回來的自然捲有弄傷嗎?哈哈
妳的冤枉錢是指郵費嗎?

我的《ce'st la vie》是在kl買的,這是唯一一張有進來馬來西亞的自然捲。
然後《大卷包小卷》和《掀开后车厢》都從新加坡傳說中的唱片店買的。(那裡有很多indie界的CD,連陳綺貞限量的demo都找到哦。)
現在只欠《破捲而出》和《資源回收》。但聽店長說《資源回收》不好找,因為牽涉版權的問題,還真的通通回收了。所以機會渺茫。>.<
啊!還有《風和日麗影音概念書》也是沒收到。X﹏X


ariel,

傳說中的清倉應該在9月頭就結束,要赶快去哦!手快有,手慢無。哈哈。
不過說真的也沒什麼可買的。90%的書好像只剩下一些而已。70%的也沒什麼好貨。
50%的偶爾會翻到一兩本能看的書。而看中的新書就只有20%而已。
我那天去的情況是這樣啦。不過店員有在陸陸續續的把50%的書整理上架。
所以搞不好我走了後才有好料。

jooknun said...

看你現在買的價錢跟我買的.. 差個天和地就知道甚麼較冤枉錢liao lor...

自然捲搬家時候沒有受傷, 還很快樂躺在我家牛皮箱裡~~~

ariel said...

饭_
谢谢你啊~我昨天去了一趟呵呵!他们最后清倉大減价会到9月1号.没什么很好料的不过
店员有陆陆续续地将一些20%丢到70%去哦~所以我想最后一天应该会值得去一下 =)

rice said...

junyong,

我也是花了冤枉錢啊..... 有點不甘心。=_=

ariel,

那妳有看到自然捲嗎?還剩幾張???
我也想再去一次咧~

ariel said...

饭_我有我有!它们就躺在那个可怜不起眼的角落。我买了一个还剩下三个吧~去吧去吧我也想去多一次~ ^^

rice said...

ariel, 我買了後還剩六張,你買了一張還剩三張。
嗯....有兩張被有緣人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