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Doomsday




也許這是一部不受歡迎的片子,我也不認為它是非常好的,只是我就是喜歡上了。

喜歡他那些毫不吝嗇的血淋淋的鏡頭,該砍就砍、該輾的輾,毫不囉唆。看得還蠻過癮的。
喜歡他一開始一本正經地說著什麼病毒入侵,拯救人类的事情,結果其實是部惡搞片。

整部片非常跳tone也不合邏輯,從Resident Evil的高科技的武器和病毒,然後到英國龐克文化的反社會及無政府主義型態。最後又莫明奇妙去到中世紀的騎士,弓箭手場面還有生死角斗場,簡直就是惡搞The Lord of The Ring和Gladiator。還有最後最後嚴重被他“搾到”的汽車廣告加暴力飚車場面。

Doomsday對我來說不是大爛片或大好片,總之是一部很好玩、不需要認真思考、讓人直呼過癮的血腥暴力cult film。
有空的話就可以找來看看。

8 comments:

荒凉。儒 said...

我也覺得很好看,不過很多人講是爛片。

mc said...

我也看过了,觉得不错,痛快!不过蛮多人接受不到。。。

rice said...

還好你們也覺得好看,我其實蠻擔心有人留言給我說:
“這是一部大爛片!” 。_。

Reinert Lee said...

So many movies this year!

Hmmm.. I just watch Mummy last Saturday! Jet Li's great in doing Mummy & The King! This Wednesday I'm not gonna miss out Dark Knight!

rice said...

har?! you havent watch Dark Knight ah... lee chen wei.. kaka

林韋地 said...

直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這是我回馬來西亞後看的第一部片啊。

rice said...

林韋地大哥,哈哈..要怪就怪佛寶..
Dark Knight看了沒?

林韋地 said...

看了,真的很猛,整部片壓迫感很重也很緊湊。難得看到這麼猛的超級英雄電影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