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SX-70] 小時候




7月24日,星期四。我和佛寶、我弟、表妹和堂妹們到putra jaya拍照。
事先是沒約好的,我是偷懶請假一天,跑回家。發現她們都在那一天off day,真巧。
好久沒有這樣聚在一起玩了,大家都長大了。
我們是真的在玩,像小孩一樣在草地上跑跑跳跳。
他們還一直翻筋斗讓我拍照,好厲害。
當時真的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好像真的回到過去了。
唉..好懷念小時候的我們吶。

sx-70 + 過期600

2 comments:

kimisaki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和你们两姐妹一起癫了。。。

怀念。。。

rice said...

哈哈...妳記得小時候我和我姐玩打架遊戲,然後每次都我贏。然後妳說我姐其實在讓我而已,怕真正打到我。我記得那一次是在妳家玩。那時後還是很小很小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記憶錯亂...→_→